共用号

【王胖子】走钢索的人 (耳机收听效果更佳 -
  • 走钢索的人 不害怕牺牲

  • 只求你一句 爱我

  • 往前是解脱 后退是自由

  • 我应不应该 回头

  • 风吹痛我双眼 我看不清楚

  • 我平衡不了 躲在我心里的苦

  • 我要给你幸福 你蛮不在乎

  • 你爱不爱我 会决定我 下一步

  • 往前是冷漠 后退是寂寞

  • 乾脆我坠落

  • 回忆在左手 未来在右手

  • 谁又会同情我

  • 整首歌充满50年代夜上海的味道,微醺的余韵,就象专辑极具戏味的铺陈,声音的表情是慵懒的

  • 胖子和李泉的都很赞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白愚鸠 | Powered by LOFTER